不支持Flash

07大连十高校二本线敲定 辽首次实行二本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0:05   大连日报

  昨日(25日) 记者从相关招生部门了解到,大连市十所高校的第二批本科录取分数线截至昨日已全部敲定,分数线依次为,东北财经大学:普通专业二本分数线,文史类550分、理工类557分;大连外国语学院语言类专业,文史类531分、理工类528分,大连水产学院文史类483分、理工类452分,大连工业大学文史类504分、理工类455分,大连交通大学文史类514分、理工类474分,辽宁师范大学文史类485分、理工类445分,大连民族学院文史类502分、理工类452分,大连大学文史类472分、理工类433分,大连医科大学文史类472分、理工类498分,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文史类472分、理工433分。

  据了解,今年辽宁省首次实行二本补报志愿,即二本不设服从志愿,分数超过二本志愿未被录取考生可以补报二本志愿。据悉,昨日我省考生还进行了二本补报志愿工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