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9个二本A类外省高校理科在粤降至49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0:09   信息时报

39个二本A类外省高校理科在粤降至490分

39个二本A类外省高校理科在粤降至490分

  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由于考生填报志愿不平衡,根据部分高校生源缺额情况,省招生办于7月25日再次调整了普通类第二批本科A类部分院校的录取最低控制

分数线

  此次调整,包括集美大学、山西师范大学等高校在内的39所外省高校理科录取线调低至490分。

  本月21日,由于部分二本A类高校生源缺额较大,省招生办调整了部分院校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最低调至546 分,理科最低调至492分。对于调整后仍未能完成学校招生计划的,空缺名额将用于补填志愿,给上线但仍未被录取的考生多一次选择的机会。7月22日省招办公布第二批本科A线高校尚未完成的本科招生计划近4500名,让未被录取的上线考生重新填报志愿。其中,文科类补报志愿资格分数线为540分,理科类补报志愿资格分数线为490分。此次降分高校正是补填志愿后的最后决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