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2007年高考高职志愿28日开始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0:15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晶晶 200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次的志愿填报将于本月28日开始。为了让广大考生了解高职(专科)招生政策和相关信息,合理填报志愿,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组织本市及部分外地共计50余所招生院校于本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4点举办高职(专科)专业招生网上咨询活动,在网上详细解答考生的提问。

  届时,考生可通过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com.cn/www.shmeea.edu.cn)或东方网(www.eastday.com)进行咨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