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高考辽一本录取通知开始投递 二本即刻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0:20   沈阳晚报

  7月25日,1640封录取通知运抵沈阳,首个录取通知投递高峰到来。

  市邮政局疑难邮件处理组介绍,提前录取批次通知的投递进入尾声,目前,一本录取通知投递已经启动,二本录取通知预计在一周后启动,三本录取通知预计在半月后开始。

  昨日早晨5时30分,读者孙女士打来的电话将记者叫醒。“孩子一周前就被录取了,咋还没接到录取通知?是不是半路弄丢了?”在记者的耐心解答下,孙女士终于放宽心,耐心地等着录取通知书送上门。

  对于考生和家长的种种担忧,市

邮政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封录取通知都有一个编号,相当于它的身份证,全国联网。通知书发出后,通过网络就可以查询到它目前处于哪座城市。通知书到达后,邮递员将第一时间进行投递。对于当天未邮递成功的录取通知,邮递员必须全部上交。录取通知的存放场所,处于24小时监控。一般距离较远的院校需要5天送到,北京的高校3天就能到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