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2007年高考招录二本(二)院校投档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0:22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邵娟 通讯员巩平 报道:昨晚,省招办公布第二批本科(二)院校的投档分数线。该批次院校共有174所,计划招生15526人,其中理工类11000人,文史类4526人。

  二本(二)的院校为办在省会城市以外的一般本科院校和新组建的本科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26日—30日,7月28日生源不足院校公开征集志愿。

  湖北省二本(二)的批次线理工类为505分,文史类为484分。从各院校公布的投档线来看,“大学”比“学院”吃香,青岛农业大学理工类522分、温州大学理工类537分、烟台大学526分等,而众多“学院”都是踩线投档。由于该批次院校多处在省会城市以外,所以经济较发达地区的院校,投档线也较高,例如浙江海洋学院、淮海工学院等。

  二本(一)录取已经全部结束,290所院校共录取新生34463人,其中文史类7739人,理工类26724人。湖北省在二本(一)录取阶段还进行了艺术本科(三)的录取,以及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和双特色学校毕业生的本科录取。艺术本科(三)未完成的招生计划,也将于7月28日公开征集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