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辽高招二本补录现场传喜讯 多名学生成功补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0:30   沈阳晚报

  高招二本补录现场总传出这样的惊喜声音——

  “我已经被录取了!”

  “我已经被录取了!”7月25日上午,在大东区招办高招二本院校补录现场,一名来参加补报志愿的女孩惊喜地跳了起来。

  当天是2007年高招二本补录填报志愿的日子,这是辽宁高招首次在二本批次不设服从志愿,而是改为补录。记者在现场发现了奇怪的一幕:许多来补录的考生,实际上已经被录取了。

  在大东区招办入口处,醒目地贴着一张名单,显示该区共有94名考生具有补录资格,其中最高分为597分,最低分为433分,均为达到二本线上的考生。看到名单,考生王婷愣住了,怎么没有自己的名字呢?原来,她已经被录取了。当天,像王婷这样已被录取,但没查到录取结果,仍然来补报志愿的考生不在少数。

  截止到当天上午11时,二本补录填报志愿结束,沈阳有千余名考生报名参与补录,个别高分落榜考生则没有出现。

  (沈阳晚报 李明欣 丁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