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高考生26日晚9时起可补填三本批次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0:34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三本的录取昨日开始投档,对于志愿不满额的三本学校,市招办将在今晚9时起进行二次志愿征集,届时,考生可登录网站www.cqzk.com.cn补填志愿。

  据介绍,录取三本的院校包括: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和普通高校的应用技术本科。从填报的情况来看,今年填报仍不平衡,普通高校的应用技术本科,虽然招生计划量不大,但仍是考生扎堆的热点。据重庆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董处长介绍,从文理学院出档的情况来看,该校今年招生计划140人,文理科的调档线分别达到463分和440分,分别超三本最低线27分和18分。而且在最低线与调档线之间的上线考生还有200人左右。

  市招办表示,三本院校有哪些学校缺额,市招办将通过招考信息网进行公布,考生在7月26日21:00—7月27日18:00,可进行补填志愿。

  市招办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从这个批次开始,凡是被录取的考生(普通高校应用技术本科除外),录取通知书都有一张录取确认表,确认表上有考生的彩色照片、考号、报名号以及姓名等信息。凡是通知书里有这张信息确认表的,都是通过市招办的正规录取的考生。

  此外,考生和家长还需要注意的是,高职(专科)二阶段也将进行志愿征集,时间是8月9日12:00—8月10日9:00。

  记者 何英 实习生 程钰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