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高招本科第二批减招6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0: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灵)昨天,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高招本科第二批录取情况,290所参与录取的院校共在京录取19921人,比计划减少600人。

  市高招办表示,本科二批招生计划完成情况较好,考生志愿分布较均匀,个别生源较好的招生院校适当增加了招生计划。财经类院校的生源仍然较好;部分偏远地区、艰苦行业及师范类院校生源明显不足,少数生源严重不足的学校减少了招生计划。录取中,根据招生院校数量多、招生计划多等特点,今年继续实行了两次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方式,符合资格的考生重新填报了志愿。

  至此,本市高招提前批次、本科一批、二批共录取考生约4万人。

  本科三批院校录取工作已于昨天正式启动。本科三批院校多数为新设置的院校和专业,以及部分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这一批次,全国将有超过百所院校在京招生,比去年的85所有所增加。

  本科二批数字信息

  文史类 计划招生4822人

  实际录取4731人

  比计划减少91人

  理工类 计划招生15699人

  实际录取15190人

  比计划减少509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