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夏考生注意:本科二批141所院校补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0:49   宁夏网-宁夏日报

  记者7月25日从宁夏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现场了解到,目前第二批普通本科录取进入调剂阶段,为了更好地满足考生对学校、对专业的意愿,宁夏教育考试院将一、二、三、四志愿投档后仍未完成招生计划的141所院校及专业向社会公布。

  据悉,此次是变过去由考试院调剂为考生自己“调”,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自己选择调剂意愿,同时,线下文科高考成绩497分、理科高考成绩486分以上的考生,也可根据公布的院校及专业补报志愿。从即日起,考生可持准考证、高考成绩单到所在县(市、区)教育考试中心补报志愿,截止日期为7月27日18时。每个考生可选报两所院校,每所院校可填6个专业,并注明“专业愿否调配”、“院校愿否调配”。录取顺序为,先按已征集的线上未录取考生的调剂意愿进行调剂,再按计划缺额依据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投档。

  宁夏日报 冯舒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