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志愿全投满 山东本三投档省内八校成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0:5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7月25日讯(记者 高俊峰)本科三批一志愿昨天投档,投档情况显示:大部分考生更青睐本省高校,省内高校成了本科三批一志愿的赢家。

  由于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录取批次调整,今年参加本科三批一志愿录取的院校数量有所减少,240多所高校中,驻鲁高校仅有14所,占总数的不足1/10,而一志愿收到档案数占全部投档数的六成以上。其中我省有8所高校一志愿全部投满,分别是青岛滨海学院、烟台南山学院、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山东经济学院燕山学院、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

  山东财政学院东方学院文科全部投满,理科322个计划一志愿收到281人。其他仍有缺额的院校分别是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文科缺额118人,理科缺额1101人),曲阜师范大学杏坛学院(文科缺额486人,理科缺额446人),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文科缺额223人,理科缺额332人),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文科缺额279人,理科缺额304人)。

  我省本科三批招生院校历年来二志愿录取都相当不错,缺额有望在接下来的录取中补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