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八月初填专科志愿 艺术考生别忘报普通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0:52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7月25日讯(记者 高俊峰)本科录取已经临近尾声,根据省招考院有关安排,专科志愿填报将在下月初进行。有关专家提醒,为了增加录取概率,艺术类考生不要忽视普通文理专科志愿填报。

  据介绍,我省考生填报专科(高职)一批、二批的文理科院校及专业志愿将在8月1日至2日进行。专科(高职)一批可填报1个一志愿、6个平行二志愿院校和两个院校是否服从调剂志愿(其中1个为非中外办学院校是否服从调剂,另1个为中外办学院校是否服从调剂);专科(高职)二批可填报1个一志愿、6个平行二志愿院校,专科(高职)二批不设院校是否服从调剂志愿,录取中也不进行调剂录取。每一院校志愿均可填报3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志愿必须由考生本人填报,考生可根据报考类别和层次,结合自己的考试成绩,参照《填报志愿指南》中招生专业计划和学校的《招生章程》进行填报,填报后须由本人签字确认,以示负责。志愿一经确认,任何人不能改动。因考生本人填报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招考专家提醒考生,艺术类考生在填报提前批志愿时便填报了艺术类专科,根据我省相关规定,艺术类考生也可以普通文理考生身份填报专科志愿,往年部分艺术类考生轻视普通文理专科志愿填报,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录取概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