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高考本二27日填报征求志愿 录取结果网上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22:47   福州日报

  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本二批录取工作接近尾声,目前已完成本二批招生录取的省内外院校陆续在学校网站上公布了录取结果。根据省高招办安排,今年我省高招文史、理工类本二批填报征求志愿的时间定于27日上午9点至下午4点。

   截至25日晚,网上可查录取结果的省内外院校共20多所。省内院校包括福建师范大学(含福清分校)、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闽江学院、华侨大学、福建医科大学、泉州师范学院、三明学院、福建工程学院;省外院校包括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工程学院、河北经贸大学、温州大学、安徽理工大学、长江大学、上海水产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西大学、四川理工学院、浙江科技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川北医学院、哈尔滨理工大学、海南大学。

   凡是文史、理工类本二批最低录取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在27日上午9点至下午4点到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高招办填报本二批征求志愿,该批次的征求志愿录取将于28日进行。(记者:许含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