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07高考本二27日征求志愿 30日起本三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8:57   东南快报

  昨晚11点左右,省高招办在福建招考在线和福建教育信息网公布了今年本二批文史、理工类征求志愿的院校专业及招生计划,其中文史类近20所40多人,理工类约40所200多人。

  据了解,我省本二批录取整体完成非常顺利,文史类招收1.2万人。在需要征求志愿的院校中,有部分是师范类院校,还有部分医学类院校、警官院校。而热门院校如财经类院校,则基本完成了录取工作。

  据悉,目前本二批录取工作接近尾声,已完成录取的省内外院校陆续在学校网站上公布了录取结果,考生可以直接登陆查询。

  今日9:00-16:00,上线还没有被录取的考生可到各县(市)区高招办填报志愿,随后将进行本二批志愿录取。

  7月30日至8月4日,我省高招将进入本三批录取阶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