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第二批高校招生27日第二次征求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0:03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二批征求志愿投档、降分投档录取工作已于26日晚结束,有关录取情况,考生可到当地招办查询,也可以通过省教育厅门户网站(www.zjedu.gov.cn)、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及声讯电话16885678等查询录取信息。

  据省教育考试院最新消息,根据今年高校招生录取进程,第二批院校中尚有少量招生计划需第二次征求志愿。

  第二次征求志愿的受理时间为7月27日8:30~11:30,逾时不再受理。填报对象仅限于省教育考试院下发的未被录取的文理科考生,填报志愿范围仅限于省教育考试院下发的院校、专业。省教育考试院提请考生注意,除已注明的部分院校在生源不足时要求降分征求志愿外,其余均为不降分征求志愿。

  为方便考生,省教育考试院规定允许考生在非报名地的户口所在地填报征求平行志愿,即异地填报。异地填报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或成绩通知单)和户口簿到户籍所在地招生办办理填报手续。如有考生既在报名地又在户籍所在地重复填报征求志愿,则以报名地填报的征求志愿信息为准。

  据悉,本次征求志愿投档将于7月27日下午进行,第二批招生录取工作于28日晚全部结束。(通讯员:薛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