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启动保护政策 高分落榜生今日重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0:51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大河网讯 昨日,从我省高招录取现场传来的好消息,我省启动高分保护政策,未被录取的高分考生,今天还有一次机会重新填报志愿。 商报记者连惠燕

  高考成绩文科619分、理科626分及以上的考生,可选报省属所有高校;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以上(文科589分、理科596分)至文科618分、理科625分的,可选报除郑州大学和河南大学之外的其他省属高校。

  今年,我省考生选报志愿较为合理,高分考生落选问题不太突出。

  我省决定以征求志愿的办法解决高分落选考生入学问题,每个考生可填报1~4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可报1~5个专业志愿。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在此次征求志愿的范围。

  各县(市、区)招办要逐一通知符合征求志愿条件的考生。考生本人须持高考准考证到原报名县(市、区)招办办理征求志愿手续。考生根据选报学校所在批次,分别填涂征求志愿序次代码,其中:本科一批院校序次代码为12,本科二批院校序次代码为25。选报不同批次学校不得填在同一张志愿卡上。考生填报征求志愿的时间为7月27日8:00~18:00,逾期无法补报。县(市、区)招办须即时打印征求志愿表,并交考生签字确认。各学校志愿为平行关系,届时按考生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

  【相关新闻】

  6所本科院校再征676个志愿

  商报讯(记者连惠燕)我省本科二批及招收少数民族预科班的6所院校仍有676个余额计划,今日重新向考生征求志愿。

  符合条件的考生于今日8时至18时,持本人准考证到报考县(市、区)招办履行征求志愿手续。其中4所合作办学院校重征604个志愿,2所预科学校重征72个志愿。

  凡高考成绩达到文科532分、理科533分,且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均可选报这次公布的中外合作办学相关专业。

  凡高考成绩达到文科525分,理科525分,且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可选报此次公布的中原工学院对外合作办学有关专业。

  凡少数民族考生,高考成绩达到相关院校本科二批投档线下80分以内,且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均可选报这次公布的相应院校的少数民族预科班志愿。

  每个考生可选报1~4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可选报1~5个专业志愿(其中预科班不填专业志愿)。考生须正确填写征求志愿序次代码(中外合作办学23,预科班24)。

  本科二批中外合作办学继续征求志愿学校名单及备档

分数线

  代号院校名称 科类专业代号专业名称 计划余额

  6022 新乡医学院 文科综合 01 护理学类(中外合作办学) 18

  (文:532 理:533) 理科综合 01 护理学类(中外合作办学) 83

  6057 商丘师范学院 文科综合 01 经济学类(中外合作办学) 53

  (文:532 理:533) 理科综合 01 电气信息类(中外合作办学) 77

  02 经济学类(中外合作办学) 8

  6113 郑州轻工业学院 文科综合 07 经济学类(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商务) 39

  (文:532 理:533) 理科综合 03 电气信息类(中外合作办学)(互联网科学与技术) 18

  04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中外合作办学)(

电子商务) 37

  6119 中原工学院 文科综合 40 工商管理类(中外合作办学)(市场营销) 17

  (文:525 理:525) 41 工商管理类(中外合作办学)(会计学) 8

  理科综合 05 工商管理类(中外合作办学)(市场营销) 34

  06 工商管理类(中外合作办学)(会计学) 70

  07 轻工纺织食品类(中外合作办学)(纺织工程) 164

  注:由于有部分已投档考生未分专业,专业计划余额数之和与学校计划余额数可能不一致。

  本科二批少数民族预科班继续征求志愿学校名单(2所)

  代号 院校名称 科类 计划余额 分数线

  6040 许昌学院 文科综合 19 472

  6060 周口师范学院 文科综合 35 472

  理科综合 18 473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