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三本将补录1901人 补报志愿27日15时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1:53   京华时报

  其中3所北京院校招生1208人 补报志愿今日15时截止

  相关资料:北京高招本科三批剩余计划(文史类)

       北京高招本科三批剩余计划(理工类)

  本报讯(记者张灵)昨天16时,高招本科第三批录取补报志愿工作正式启动。参加此次补报的学校共有88所,计划补录1901人,其中文史类招生计划620人,理工类招生计划1281人。凡在三本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补报志愿。此次志愿补报截止时间为今天15时。

  参加本科三批补报志愿的北京院校共有3所,分别为: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和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3所院校共计补录1208人,其中文史类计划361人,理工类计划847人。由于参加本科三批录取的院校多为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学费标准较高,考生在补报志愿时应注意参考招生专业目录和招生章程中的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补报志愿在录取时按照“分数优先,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顺序”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

  市高招办表示,本次征集志愿录取工作结束后,如仍有学校不能完成招生计划,为给考生提供更多的上学机会,考试院将根据具体情况,通过考试院网站及相关媒体重新向考生征集志愿。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