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07高考本二批7月27日征求志愿文理共24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2:0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我省普通高招文史和理工类本二批今日补报志愿,截至目前高考成绩在本二批最低录取控制线上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今天9:00~16:00前往各县(市区)高招办填报征求志愿,明日将进行本二批征求志愿录取。

  记者了解到,我省本二批文史类招收1.2万人,只有近20所院校需征求志愿四十几人,理工招收2.9万人,只有四十多所院校需征求志愿两百多人。本二批需要征求志愿的院校中,师范类院校为数不少,比如长春师范、河北科技师范、海南师范等,还有部分医学类院校、警官院校需要征求志愿,如内蒙古医学院、安徽医学院等。(记者:叶琦 )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