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多所高校公布07高考在福建本二批录取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2:10   东南早报

  早报讯 我省高招本二批招生今日进入征求志愿阶段,记者昨日从省高招办了解到,省外不少高校陆续公布了各自的录取线。

  青海民族学院文史类录取最低分506分,理工类录取最低分497分;重庆科技学院在闽本二批录取线理工类511分;浙江海洋学院理工类录取最高分555分,最低分498分;西南科技大学文史类录取最高分552分、最低分507分,理工类录取最高分561分、最低分499分;天津中医药大学理工类录取最高分549分、最低分521分,文史类录取最高分564分、最低分511分;山东经济学院在闽本二批录取线文史类最高分559分、最低分540分,理工类最高分544分、最低分527分;湖北经济学院在闽本二批录取线文史类最高分556分、最低分538分,理工类最高分548分、最低分527分;淮海工学院在闽本二批录取线理工类509分,文史类514分;哈尔滨理工大学理工类录取最低分为526分,最高分为569分。

  目前,省内大部分高校录取已经结束,圆满完成计划,省外有不少高校没有完成计划,将在今日征求志愿,请尚未被录取的本二批控制线上考生注意到各县(市、区)招办填报志愿。 (记者:赖劲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