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07高考已有3.9万人被录取 本三批28日开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6:00   新疆经济报

  记者从自治区招办获悉,自治区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原计划在26日开始本科三批次网上录取工作,现顺延至28日进行。

  据悉,今年全疆有15.4万名考生,区内外高校计划在疆招生8.4万余人。目前,我区汉语言、民语言和民考汉等各类考生已有3.9万人被高校录取,其中,本科零批次全疆共录取考生3633人;本科一批次共录取考生15080名;本科二批次录取考生20000余人。

  本科三批次的最低投档分数线属参考分数线,文科为380分,理科为375分,在疆招生的339所院校,计划共招生6534人,其中,文史类2383名,理工类4151名。

  自治区招办提醒考生,要谨防招生中介在录取期间打着各种幌子进行诈骗,发现有可疑迹象,请及时就近向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公安机关、监察部门或招生接待咨询站等有关部门报告,以免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科三批次招录工作将于31日结束。(记者:张丽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