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高考08年可能继续实行“知分填志愿”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6:02   安徽商报

  从目前的高招录取情况来看,今年考生志愿填报更趋理性,志愿分布也较为合理,因此,我省明年高考有望继续实行“知分填志愿”。

  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省首次实行“知分填志愿”,尽管一些名校的一志愿提档线落在了一本线上,但实际上,这些院校的缺额并不多。如北京大学文科,计划招生22人,实际有20人报考。而且,从整体情况来看,考生一志愿录取率高。文科一志愿录取率达到89%;理科一志愿录取率达到86.02%。同时,高分考生的录取率较高,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文科580分以上未录取的考生仅有20人,理科600分以上未录取的考生仅有67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