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07高考本三批院校有339所 计划招生653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6:08   新疆日报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生办公室获悉:原计划于本月26日开始的本科三批次网上录取工作,现顺延至28日左右进行。

  本科三批次在疆招生院校有339所,计划招生6534名,其中,文史类2383名,理工类4151名。该批次的最低投档分数线属参考分数线,文科为380分,理科为375分。

  目前,新疆汉语言、民语言和民考汉等各类考生已有3.9万余名被本科院校录取。其中,本科零批次全疆共录取考生3633人;本科一批次共录取考生15080名;本科二批次550余所区内外院校计划在疆招生20697名。

  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再次提醒各族考生和家长,谨防各种招生中介在录取期间打着各种幌子趁机进行诈骗。凡发现可疑迹象,请及时就近向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公安机关、监察部门或招生接待咨询站报告,以免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记者:杨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