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2007年高考招生二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 14:55   现代快报

  普通类330分;体育类文化330分、专业60分;艺术类文化230分、专业110分

  7月30日~8月1日,江苏的高考考生们将填报第二阶段高招志愿。27日晚上,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填报第二阶段高考志愿的资格线,具体为:普通类考生330分;体育类考生文化330分,专业60分;艺术类考生文化230分,专业省统考成绩110分(参加院校专业校考的考生专业成绩须合格)。也就是说,凡未被第一阶段招生院校录取、其成绩达到上述相关科类填报志愿资格线的考生,都可以填报第二阶段相关批次高考志愿。

  A考生可查一阶段

录取信息

  据了解,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第一阶段的提前录取批次、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院校的录取工作于7月27日结束。考生可于7月29日~8月1日到本人高考报名地招生办公室指定的地点,查询本人的

录取情况和填报第二阶段高考志愿的相关信息。

  考生也可登录“江苏教育考试院网” (www.jseea.cn)或“江苏招生网”(www.jszs.net)了解相关情况。

  B7月30日~8月1日填志愿

  按照今年江苏高招日程安排,第二阶段高考志愿的填报时间为7月30日~8月1日,逾期不予补报。这次填报志愿的范围主要是:普通类第三批本科;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普通类第一批高职(专科);普通类第二批高职(专科)。

  有关负责人昨天还特别提醒考生,考生领取和上交志愿表(卡)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以本人高考报名地招生办公室的规定为准。如考生不按报名地招生办公室规定的时间、程序和要求自行前往填报志愿,或考生不对本人所填的志愿予以核实并亲笔签字确认,或由于考生填报志愿失误而对考生本人录取产生的不利影响,由考生本人负责。

  同时,今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录取工作结束后,各批次均不再进行补录。考生应珍惜本次填报高考志愿的机会,慎重填报第二阶段各批志愿。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