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本科三批二志愿完成投档 本科录取今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 15: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27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我省高考本科三批二志愿投档情况,在本批次投档中,缺额计划不多的高校尤其是北京、广东等地名牌高校的独立学院圆满完成招生计划,我省缺额数量较多的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等三所独立学院仍有部分招生计划没有完成。

  省招考院有关负责人介绍,200 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阶段的最后一个顺序志愿——本科三批二志愿27日投档。共投出3582人,其中文科1483人、理科2099人。参与本批次投档的院校文科134所、理科139所。二志愿投出后,尚有74所文科院校不满,理科有45所不满。本科三批尚有2311个计划等待调剂。本批次投出的文科最高分是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的577分,理科最高分是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的552分。

  当天投档情况显示,省内外一些知名高校的独立学院已基本完成招生任务,如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等顺利完成缺额计划,而且录取线较高。

  省招考院公布的数据显示,我省参与本科三批二志愿投档的高校中,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山东财政学院东方学院、济南大学泉城学院都完成了招生计划;而未完成计划的有: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文科有96个缺额计划,理科有946个缺额计划;曲阜师范大学文科有123个缺额计划,理科有170个缺额计划;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文科有130个缺额计划,理科有192个缺额计划。7月28日本科三批调剂录取一天,至7月28日17时,今年的本科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