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本科段录取28日结束 专科志愿资格线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 15:32   烟台晚报

  今天17时,本科三批调剂志愿录取将结束,届时我省的本科段录取全部结束。根据省招考院安排,今明(28日、29日)两天,我省将公布填报专科志愿资格线。

  由于今年教育部规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随院校其他专业同批次录取,以前安排在本科三批的部分计划调到本科一、二批次,今年的三批二志愿 录取时间安排改为一天。7月28日本科三批调剂录取一天,至7月28日17时,今年的本科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据了解,省招考院将于今天或后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本科三批及整个本科批次录取情况进行简单通报,并公布填报专科志愿资格线。专科(高职)一批将在本科三批基础上采取同步平行降分的办法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专科(高职)二批分数线将根据生源情况和招生计划划定全省最低控制分数线,在线上由学校根据生源和计划情况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得玲 穆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