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二本二至六志愿考生档案按照1:1比例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 12:10   南海网-海南日报

  今天下午6时许,本科第二批第二至第六考生电子档案按照1:1的比例陆续投出,省考试局新闻发言人王素英透露,部分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将通过补报完成计划,如二至六志愿考生投完后仍未完成计划的,省考试局将可能组织考生补报志愿,帮助高校完成计划,也给目前仍处在“自由可投”状态的考生一次机会。

  至今天下午6时10分,本科第二批文史类已经有958人、理工类已经有2093人、体育类已经有59人被录取,处在“院校在阅”状态的,文史类有934人,理工类有2498人,体育类有39人。由于今年的本科第二批招生计划较多,本批次的录取工作将安排到本月30日。

  录取场一位录审员告诉记者,部分不太知名的院校的生源出现了分数第一的考生比第二名考生高出七八十分的现象,而且高分考生抢报的都是热门专业,这说明有些考生在本科第二批录取时,不求学校而求专业的心态突出。

  王素英说,如补报志愿后一些院校依然缺档,是否组织第二次补报,还要看具体情况而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