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二本29日补报志愿 网上公布缺档院校和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9:30   南海网-海南日报

  南海网7月29日消息:今天,省考试局向二本第一志愿生源不足高校投放了二到六志愿的档案。截至下午5时,本科第二批全省共有4849名考生被录取,1718名考生处于“院校在阅”状态。明天,省考试局将组织尚未被录取的二本上线考生补报志愿。

  记者今日从省考试局获悉,截至下午5时,本科第二批文史类145所院校已结束录取,共录取考生1435名;理工类187所院校结束录取,共录取考生3414名。

  省考试局新闻发言人王素英表示,对于经过一到六志愿投档还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省考试局明天将把缺档院校和专业名称以及缺档计划数公布在该局网站上(ea.hainan.gov.cn/)。考生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凡未被录取的上线二本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补报。

  王素英强调,处在“已经投档”、“院校在阅”状态的考生,属高校尚未最终决定录取的考生。为防止因情况发生变化而失去录取的机会,省考试局建议此类考生根据自己的高考科类也补报本科第二批志愿。如果考生在其补报的志愿投档工作开始之前已被学校录取,则其所补报的志愿将不再作为投档的依据。

  省考试局提醒,本科第二批补报志愿工作将根据录取进程,安排在7月30日中午以后才进行。补报时间通常为半天,考生应随时关注省考试局网站上公布的补报志愿信息,并及早结合缺档院校计划和自己的分数填报志愿。

  作者: 周元 殷芸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