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部分二本院校在陕西降分录取 降分幅度10分以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0:3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文花) 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悉,我省高校招生第二批本科录取接近尾声,第二批本科将对部分院校降分录取有志愿的考生,文、理科降分幅度控制在10分以内。

  由于考生对二本院校选择性较强,从估分填报志愿到征集志愿,文、理科各有9所和10所院校一直无人报考;填报二本征集志愿的考生总量有限,而且志愿分布很不均衡,导致按照征集志愿的第一、二志愿和服从分配调剂录取后,截至昨日17:00,仍有30所院校的文史类计划、45所院校的理工类计划无法完成,这些院校名单公布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根据省政府第79次专项问题会议纪要精神,经研究并请示省政府分管领导同意,决定在院校自愿的基础上,为计划尚未完成的院校降分录取有志愿的考生。文、理科降分幅度均控制在10分以内。降分后先投放第一志愿的考生档案;第一志愿不足时,再从并列的三个第二志愿由高分到低分投档。

  省招办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

  一是在降分范围内、报考了计划未完成且同意降分院校志愿的,只要由高分到低分能够排在院校的缺额范围内,不用找任何人,电子档案都能投放到缺额院校。反之,不在降分范围内、或在降分范围但没有报考降分院校志愿的,找任何人也没有用。

  二是降分录取有志愿考生严格按照规定的操作程序进行,各项信息公开透明。考生和家长千万不要听信“你孩子分数不够,是我找人活动才帮你录取上”之类的谎言,谨防上当受骗。

  附:二批本科目前未完成计划院校名单(见下表)

部分二本院校在陕西降分录取降分幅度10分以内
二批本科目前未完成计划院校名单

部分二本院校在陕西降分录取降分幅度10分以内
二批本科目前未完成计划院校名单

部分二本院校在陕西降分录取降分幅度10分以内
二批本科目前未完成计划院校名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