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07高考本三批公布10016个征求志愿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1:00   潇湘晨报

  今日凌晨,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本科三批10016个征求志愿,其中我省本科一批举办的独立学院:树达学院、兴湘学院、城南学院降10分左右进行录取。考生今日填报征求志愿,作为读本科批次最后的机会,上线还未被录取的考生不可错过。

  8月1日和2日请与院校联系

  我省独立学院征求志愿栏设置了3个学校并列志愿和1个学校服从志愿,其中学校服从志愿仅限报外省独立学院。值得注意的是,填报征求志愿并成功投档至相关学校的考生,应该于8月1日至2日与招生学校取得联系,办理录取确认等手续,否则有可能被退档。

  网上传递计划避免考生受骗

  这个高招信息也值得家长和考生注意——省教育考试院昨日表示:我省高招所有增加计划都在网上传递,并在来源计划管理系统中备案,没有接受一个未经网上管理系统调配的计划。考生和家长可通过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询自己的录取过程,避免上当受骗。

  今年我省各类招生计划全部在教育部网上安排和调整,严格执行教育部加强招生来源计划管理的一系列规定,高校追加或减少各层次在湘招生计划总数时,都使用全国招生来源计划管理系统软件在网上进行,同时将调整计划的书面申请报告(需盖章、领导签字)传真至我省录取现场,由有关领导审签后执行。

  省教育考试院表示:所有录取操作都严格按程序进行,志愿投档和非志愿投档都严格按照事先审批的投档模块由计算机自动投档,在每一批次投档前,录取管理组会同信息技术组写出投档模块书面报告,给主管领导审批同意后方才投档。

  我省高校在校生全国第8

  据统计,今年我省本科录取将达到近12万,这个数字是1998年湖南高校所有在校学生17万的70%,而今年我省录取的大学新生总数将超过17万。我省普通高校在校生人数已增加到去年的87万,居全国第8位,高等教育已从精英教育迈向了大众教育。(记者:胡力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