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07高考专科资格线划定 8月1日开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1:0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昨天,省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07年我省高考专科志愿的填报资格线,文科280分,理科260分。其中文科与去年持平,理科比去年降低20分。目前我市还有2.8万名考生未被录取,占高考生总数的60%,他们是填报专科(高职)志愿的主力。

  后天开始填专科志愿

  凡是文科达到280分和理科达到260分的考生,都可以参与专科志愿填报。8月1日和2日两天,考生将开

  始填报专科(高职)一批、二批的文理科院校及专业志愿。专科(高职)一批可填报1个一志愿、6个平行二志愿院校和2个院校是否服从调剂志愿;专科(高职)二批可填报1个一志愿、6个平行二志愿院校,专科(高职)二批不设院校是否服从调剂志愿,录取中也不进行调剂录取。

  专科二批将有补录

  8月8日开始,专科(高职)一批录取工作开始。专科(高职)二批

分数线将根据生源情况和招生计划划定全省最低控制分数线,在线上由学校根据生源和计划情况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由于我省专科(高职)二批不设调剂志愿,省内外专科(高职)二批的部分院校如生源不足或因报到率低未完成招生计划,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重新公布缺额学校名单和缺额情况,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户口所在地县(市、区)招生办公室重新填报征求志愿,“补录”时间一般为9月中旬左右。

  按照我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进程,专科批次录取工作将于8月17日结束。(记者 臧旭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