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23所专科院校预估2007年录取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1:0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昨天,我市专科招生咨询会如期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市的近2万名考生和家长参加。记者在现场看到,有60余所省内外高校现场设摊咨询,为考生填报志愿“出谋划策”。在考生咨询的问题中,除了分数线之外,是否是公办、是否能专升本、就业前景如何是出现“频率”最高的问题。

  昨天上午8时30分至12时,山东大学威海分校、青岛大学、天

  津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等60余所省内外院校的招办工作人员顶着烈日为我市2万余名考生提供招考信息,各学校也根据往年的录取成绩预估了今年的录取分数线,帮助考生合理填报志愿。(臧旭平 李晓丽)

  青岛市:

  1、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 去年文理科录取

分数线分别为490分和478分,预计今年
录取分数线
会略高于去年。

  2、青岛理工大学 专科一批预计录取线文科在535分左右,理科在520分左右;专科二批只有理科计划,预计在480分左右。

  3、黄海学院 去年文理科录取线为320分和360分,预计文科录取线会提高,理科持平。

  4、恒星学院 去年文理科录取线分别为395分和418分,预计今年分数与去年持平。

  5、滨海学院 去年一二志愿都没有招满,招收补录志愿考生,最终录取分数线为文科436分、理科418分。

  6、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建议高考分数在400分以上的考生报考。

  7、青岛酒店管理学院 去年文科录取分数线为417分,理科404分,预计今年与去年相差不大。

  8、青岛飞洋职业学院

  去年文理科录取线分别为400分和380分,预计今年因招生计划增加,分数线会降低30分左右。

  山东省内:

  1、山大威海分校 专科一批的招生计划为100人,其中50人是理科普通专科,50人是中外合作办学。其中普通专科去年的录取分数在505分,预计今年的分数只高不低。

  2、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去年最低录取分数文理科分别为477分和454分,预计今年与去年相差不大。

  3、山东省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去年文理科录取分数分别为320分和340分,今年扩招,预计分数会降低。

  4、山东省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去年文理科最低录取线为317分和316分,预计今年录取线高出专科资格线20分。

  5、山东政法学院 在专科一批招生,去年文理科最低录取分数分别为498分和494分,预计今年文科录取分数将提高,理科将略降。

  6、山东外贸职工大学 去年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均在280分左右,今年文科300分、理科280分左右的考生可报考。

  7、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去年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分别为405分和378分,在录取线上下5分内的考生均可报考。

  8、山东交通职业学院 去年文理科录取分数线为383分和300分,预计今年录取分数跟去年不会有太大变化。

  9、山东电子职业学院 去年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均为300分,预计今年理科在280分以上、文科300分以上可报考。

  10、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去年文理科录取分数线为440分和386分,今年该校文科扩招,预计录取分数将略降,理科与去年持平。

  11、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 去年文理分数线为350分和280分,今年和去年大体持平。

  12、潍坊职业学院 去年文理科分数线为314分和280分,今年估计各高出10分左右。

  13、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去年文理科分数线为423分和403分,今年文科在430分以上,理科在400分以上可报考。

  14、烟台南山学院 去年文理分数线为499分和486分,有些“过高”,今年预计分数线会各降低40分左右。

  15、淄博职业学院 去年文理分数线为363分和360分,今年预计和去年大体持平。

  注:今年录取分数线是各校招生老师预估,仅供考生参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