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专科线8月2日公布 高职志愿填报三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1:2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从7月29日至31日期间,凡5月上旬参加过第一次志愿填报后未被录取的考生(含已办理过5月份志愿撤销手续的考生)以及5月上旬没有填报志愿的考生均可填报高职(专科)志愿。

  市教育考试院将在第二次志愿填报结束汇总统计后,根据高职(专科)文、理科招生计划和填报志愿考生的“3+综合”成绩频数表,按1:1的比例划定今年高职(专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按照工作日程,高职(专科)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将在8月2日公布。

  在第三批中,考生可以填4所艺术体育高职(专科)院校志愿或2所提前录取高职(专科)院校志愿(不包括公安高专),8所非艺术体育、非提前录取高职(专科)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可以填报6个专业。艺术体育高职(专科)志愿和提前录取高职(专科)志愿不得兼报。

  填报第三批(高职专科)非艺术体育、非提前录取高职(专科)院校志愿时,其中必须填一所外地院校,否则该批志愿无效。艺术体育高职(专科)志愿和提前录取高职(专科)志愿不受此规定限制。

  高职(专科)录取中,所有市教委规定的政策性加分项目仍然有效,且加分分值不变,即在考生成绩通知单中体现的加分分值仍计入其高职(专科)录取总分。

  为鼓励考生积极报考外地高校,本市今年在招生录取时,对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和第三批高职(专科)一、二志愿报考外地高校的考生分别加20分、10分投档。这个政策在第三批高职(专科)录取中继续实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