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07高考三本分数线划定 文490分理450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1:50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我省划定了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三批本科,专科(高职),“三校生”类的本、专科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见附表)。明日开始进行三本及专科(高职)院校的投档录取工作。

  据介绍,三本及专科(高职)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是根据7月26日到28日考生填报的志愿、招生计划数和规定的比例,依据今年专科(高职)院校招生执行同一条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的录取办法来划定。

  在三本艺术类录取时,省高招办特别说明以下三点:1.本省第三批本科(独立学院)艺术类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执行第二批本科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如生源不足,在取得第三批本科以上专业合格证的考生中,按文化逐分下降,录满为止。2.外省第三批本科(独立学院)艺术类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仍然执行200分;专科(高职)执行180分。3.第三批本科(独立学院)体育类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执行第二批本科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如生源不足,按志愿、按文化成绩依次降分录取。(记者:邱佩君)

江西省2007年第三批本科和专科(高职)院校录取控制分数线

江西07高考三本分数线划定文490分理450分(图)
文理,三校生类
江西07高考三本分数线划定文490分理450分(图)
艺术体育类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