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源不足 上海77所外地二本院校降分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4:59   新闻午报

  本报讯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昨晚(7月28日)宣布,根据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规定,外省市院校可以在学校所在录取批次规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生源不足(包括征求补填志愿后仍然生源不足)的情况下,申请降分投档录取。今年第二批本科招生录取中,共有77所外省市院校同意降分投档录取。其中最低分降至355分,理科最低分降至252分。

  降分投档录取只在5月份填报过这些提出降分院校志愿的考生中进行,不是重新补填志愿。录取工作仍然按照志愿先后、同一志愿内按照考分高低进行。

  部分院校降分投档汇总表

  院校名称             文科降分至  理科降分至         

  沈阳航空工业学院          404       /

  成都体育学院                404        /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400    369一、二、三志愿

  南京中医药大学               404       /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414       /

  □记者|俞海燕|报道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