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中医药大学录取线和就业率双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9:5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韩晓蓉

  上海二本院校录取刚刚结束,上海中医药大学日前传出消息,今年录取分数线和就业率双双走高。

  由于专业优势明显,社会声誉良好,近三年来,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录取分数线逐年攀高,在上海招生的三个批次均能第一志愿完成录取计划,且录取分数线都远高出同批次的最低录取线。

  据了解,目前该校本专科学生规模为4560人,其中本科共有中医、中药、针灸推拿、康复中西医结合、护理、公共事业管理等8个专业,本科生(含中医学七年制本硕连读)招生人数2004年820人,2005年770人,2006年770人,今年的招生计划也与去年基本持平。

  另据上海中医药大学就业办公室主任胡建华介绍,由于学校的全方位就业服务模式,许多同学对于自己未来的发展有所规划并能合理定位,所以近几年来中医大本科生(含中医学七年制本硕连读)毕业生的就业率情况较好,2004年97.03%,2005年97.14%,2006年97.46%。其中,中医学七年制、针灸推拿专业、护理专业就业率连续数年达到100%。截止到今年7月,在2007届毕业生中,该校的中医学七年制就业率为97.1%,针灸推拿骨伤专业、护理学等专业的就业率均已达到100%。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