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07高考本三征集志愿省内独立学院缺额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0:0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本科三批上线未录取的考生上网填报了征求志愿,今年本科三批独立学院共开出了10000多个征求志愿国家任务计划,考生可赶搭今年本科批次的末班车。省教育考试院近日将公布湖南省2007年本科三批征求志愿投档分数线,考生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阅。

  从公布的征求志愿来看,大部分的独立院校都有缺额计划,还有少数学院追加了一部分计划。省内15所独立学院每个都有数百个缺额计划。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缺额为797人、湘潭大学兴湘学院缺额为483人、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缺额为302人、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缺额为418人,而征求志愿计划最多的是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共有1280个。由本科一批院校举办的独立学院湖南师大树达学院、湘潭大学兴湘学院、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还可降10分录取,即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降为文科492分、理科465分。(记者:徐媛 实习生:邓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