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高招进入第三批本科阶段 计划招生3107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0:05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邵娟 通讯员巩平报道:今日开始,湖北省高招录取进入第三批本科院校阶段,8月5日结束。

  三本院校为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共212所,招生计划为31077人,其中理工类20928人,文史类10149人。由于三本院校均按办学成本收费,一般每年学费在1万元左右,发放的毕业证书署名独立学院全称,而独立学院的办学地点一般不在举办院校本部。因此,省招办提醒考生,要考虑家庭经济能力,慎重填报。

  从近几年招录情况看,部分考生被录取后不到学校报到,浪费了招生计划,挤占了其他考生的录取机会。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部分高校会按考生电子档案中登记的电话号码给填报了本校志愿的考生打电话,再次确认考生的就读意向,请考生一定要保持电话畅通,慎重选择。如果不愿就读,应主动与学校联系,在录取结束前向学校提出放弃志愿的书面申请和准考证复印件,以便将已投出的档案退出,参加下一批次的录取,一旦被正式录取就不能以任何理由要求退档了。

  另外,第二批本科(二)录取已经全部结束,174所院校共录取新生16274人,其中文史类5172人,理工类11102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