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龙江07高考本二批中外合作办学开始网上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0:32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黑龙江新闻网30日讯 记者从我省招考部门获悉,本科二批中外合作办学院校补报志愿于今日18时左右开始,至31日10时结束。考生须及时了解被录取情况进行补报志愿。

  招考部门提醒考生,补报志愿院校的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以我省《招生计划》及院校《招生章程》为准。高考成绩达到本科二批中外合作办学院校批次线上、尚未查询到录取结果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本人密码登录“龙招港”(www.lzk.hl.cn),点击“黑龙江省2007年普通高考网上补报志愿入口”,并按系统提示及要求依序完成补报志愿的操作。考生咨询可拨打网报服务电话:0451—82376072、82376270。

  据悉,凡高考成绩未达到此次补报志愿

分数线要求或在“龙招港”上查询到
录取结果
的考生,将被拒绝补报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