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近两成高考状元选择港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0:42   都市快报

  7月24日《新京报》刊登自己统计的数据:今年30个省区市(除西藏)共产生66位高考状元,其中27人选择清华,占40.90%;22人选择北大,占33.33%;11人被香港高校录取(香港大学6人,香港科技大学2人,香港中文大学3人),占16.67%;2名状元选择人大,占3.03%;一人被上海财经大学录取,占1.52%;一人保送至复旦,占1.52%;此外,“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有两人未明确去向,其所在地区媒体称这两人都将在清华和北大间选择”,占3.03%。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