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防冒牌通知书 新疆高考三本录取实行信息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1:05   新疆都市报

  新疆2007年普通高考录取工作已进入本科三批次录取阶段,7月30日,记者从自治区招办了解到,现已有三本或高职(专科)院校的冒牌录取通知书出现,自治区招办主任韩春玺提醒家长和考生,接到本科三批次录取通知书的同时,还会接到盖有自治区招办“录取专用章”的《录取信息确认表》。

  本科三批次网上录取7月29日正式开始,计划招生6534名,其中文史类2383名,理工类4151名。

  韩春玺说,近日有考生家长反映,孩子未报考三本或高职(专科)院校,却收到了录取通知书,无法辨别真伪。按照教育部要求,今年本科三批次录取将实行录取信息确认制度,考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时,还应收到盖有自治区招办“录取专用章”的《录取信息确认表》,高校凭《录取通知书》、《录取信息确认表》和录取新生花名册,办理新生入学及户籍登记手续。

  考生还可以通过经认可的声讯台、新疆教育网、新疆招生网或到当地招办进行

录取信息确认,以防上当受骗。

  据悉,我区2007年高考本科二批次录取已顺利结束,截至目前,我区已有40205名考生被本科院校录取。 (记者:许丰 实习生:尚荷 周丽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