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省112所本三高校 降分征求10743个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9:1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日20时40分从省招生录取现场传来消息,112所本三院校征求10743个志愿。其中本科三批院校全都是降分备档,其中多数学校降了20分。另有14所学校降了40分,这里面包括我省10所学校。

  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凡高考成绩文、理科为504分(含504分)以上的可选报本次公布的所有院校志愿;凡高考成绩文、理科为484分(含484分)以上的只可选报备档线为484分的院校志愿。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8月1日8:00~18:00和8月2日8:00~12:00,持本人准考证到原高考报名县(市、区)招办履行征求志愿手续。每个考生可报1~4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报1~5个专业志愿。具体征求志愿院校名单及其分专业计划余额、备档分数线,考生可到各省辖市及重点扩权县(市)招办,或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

  据了解,这次征求志愿按以下原则投档录取:依照分数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先投原

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档案,若仍有计划余额,再投备档线以上考生档案,由学校择优录取。原报志愿与征求志愿均有效。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美国堪萨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学合办),经教育主管部门核准,由原通用学科学士学位(BGS)调整为工商管理学士学位(BBA)和理学士学位(BS),新调整的专业通过本次征求志愿安排招生。咨询电话:0371-62606666。(记者:王曦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