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辽宁高招“三本”8月1日补报 截止中午12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9:11   沈阳晚报

  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符合条件的,今日就可以参加“三本”补报志愿了。

  今日,全省第三批录取本科院校有一上午的补报机会,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到各市招考办指定地点查询录取结果,同时补报“三本”志愿。

  按照计划,8月1日8:00至12:00,考生查询录取结果,公布第三批录取本科院校剩余招生计划,填报第三批录取本科院校补充志愿。8月1日13:00至17:00,考生确认本人填报的第三批录取本科院校补充志愿。据省招考办介绍,第三批录取本科院校补充录取从8月2日14时开始,预计8月3日结束。(记者 丁宁 实习生 于小川)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