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07高考三本开始补报志愿 8月1日可查相关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9:20   华商晨报

  截至昨天,我省三批本科一、二志愿录取全部结束。全国各类普通高等学校在我省录取新生达13万人。今天我省开始三批本科补报志愿。

  据辽宁电视台报道,今天省招办将向考生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校名单和剩余计划名额。

  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副主任于涛提醒广大考生要认真补报信息,今日上午考生可以到考生生源所在地招办去查询自己的相关信息,没有被录取的考生可以第二次填报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