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07高考本三院校征求志愿投档线整体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9:48   红网

  昨晚,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院校征求志愿投档分数线,与该批次一志愿投档线相比,大部分独立学院征求志愿投档线有所下降,省内15所独立学院只有少数有所上升。今日至明日为本三批征求志愿录退,预计8月3日完成本批次录取。

  由于今年本科三批缺额计划较多,征求志愿投档线整体下降。省外院校分数线相比第一次投档大都有所下降。如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文科由520分降到495分,理科由485分降到441分。

  省内独立学院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文科上涨5分,理科上涨6分;衡阳师范学院南岳学院理科上涨2分,其他院校文、理科均下降或持平。其中文科下降最多的是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由518分下降至492分;理科投档线下降最多的为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由453分下降到431分。

  考生们请注意,对民办院校、独立学院招生,今年教育部明确规定,各省级招办要向被独立学院、民办学校本科层次录取的考生出具《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考生只有在同时收到被录取院校寄出的信息确认表和录取通知书,才能确认是否正式录取。我省规定,任何独立学院在投档前不得收取考生任何费用。独立学院、高职院校招生严格执行按志愿投档录取的操作办法。(记者:徐媛 实习生:邓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