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07高考专科志愿1日开填 为期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1:04   都市女报

  本报济南讯(记者 王雪芹)专科(高职)一批、二批的文理科院校及专业志愿今日起开始填报,为期两天。

  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专科填报志愿资格线上的济南考生可填报。应届高中毕业生须到所在中学、往届生须到高考报名时的县(市)区招办报名。所有本科院校的专科(高职)及省部属的普通专科院校,所有艺术、体育专科(高职)院校及专业在专科(高职)一批录取。

  市属普通院校、职业技术学院、独立设置成人高校及民办高校的专科(高职),高职对口专科专业,招收实践生、优秀运动员专科专业在专科(高职)二批录取。

  今年高职高专在山东的招生计划为23.3万人,比去年增加2.4万人;对口高职专科计划为2.21万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