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体育老师的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6:22   新浪考试

  在班里的一次班干部选举上,凭着我的特殊体格,我全票通过选上了体育委员。

  在我做体育委员之前,我一直都是沉默是金的。之后,我话就说得多了起来,毕竟还是个领导嘛!发言是在所难免的!

  开始我的同学们还以为我是一个沉默寡言的孩子呢。

  直到我和体育老师对话时,他们才知道何解。

  在一次体育课上,老师要我帮他到体育器材室拿几个篮球。

  于是我想问清楚他程序是怎么样的。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我要说的话说完。

  结果老师极无奈地对我说:你在说英语吗?

  我晕!!!!!!!

  三年来,我宿舍的兄弟都一直为帮加强普通话的练习呕了多少米饭、沥了几许眼水!

  (兄弟们,我对不起你们啊!!我前几天去找工作时人家说因为我的普通话太次,竟明明白白地说:你的普通话太次啦,我们不要!!)

  看官们,哪个现在普通话不怎么地的,最好现在就下“李小龙”去学咯!!

  苦命的孩子啊!!我们到底招谁惹谁啦??

  不就是普通话次点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