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艺术体育高职高专开始投档 投档线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6:34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徐啸寒 通讯员 巩平 实习生 李滨彬 张芝)昨日,第三批本科开始录取的同时,提前批艺术、体育等高职高专也开始录取,省招办公布了172所艺术、体育类高职高专录取院校第一志愿投档线(详见zsxx.e21.cn/)。

  艺术类投档成绩为(文化成绩×40%+联考成绩×60%)×2;36所艺术自主招生院校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湖北艺术职业学院的舞蹈表演和影视表演专业,由学校自行划定文化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体育类投档成绩=文化成绩+体育素质测试成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