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考三本征求志愿线公布 绝大部份高校触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7:1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湖南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院校征求志愿投档分数线今晚公布,绝大部分学校触底(一本三本文科502分,理科475分;二本三本文科466分,理科427分)。考生可登录http://www.hneao.edu.cn/exam_kinfo/pugao/20070731004235.html查询。上了投档线的考生应积极与学校联系,以确保被录取。

  从投档线看,文科前3名为:南开大学滨海学院525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519分,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517分;理科前3名为:南开大学滨海学院510分,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486分,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485分。天津的高校风头最劲。

  本省文科最高的是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496分,在湖南师大树达学院、湘潭大学兴湘学院、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等3所一本三本降10分录取后,该校反超,表明该校作为我省二本高校的龙头,已成为众多考生追逐的热门。理科最高465,这也是一本三本降10分后的最低录取线。

  此外,绝大部分高校投档线触底,以保证有尽量多的考生来选择。

  征求志愿投档考生的联系时间为8月1日至2日。在按考生志愿投档前,任何招生学校不得提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征求志愿投档录取后未完成的计划,招生学校可根据考生意愿组织生源,实行批件调档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