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07高考本三2日征求志愿 剩余计划可上网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9:09   东南快报

  昨晚,省高招办公布了剩余生源计划,具体的计划考生可以登陆福建招考在线和福建教育信息网查询。今日9点到16点,已经上线又没有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到报名所在地的县(市)区高招办填报志愿。

  另外,截至昨晚,又有部分本三批院校在学校网站上公布了录取结果,这些院校为: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西南大学育才学院、四川外语学院成都学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东北财经大学津桥商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据悉,8月3日将进行本三批征求志愿录取,本三批录取将于8月4日结束。随后我省高招将进入少数民族预科班录取,录取时间为8月5日至8月6日。特别要提醒考生的是,专科提前批录取将于8月7日开始,至8月12日结束,高职高专和高职单招的录取时间为8月13日至8月19日。(记者:齐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