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07年高职专科最低录取分数线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9:1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韩晓蓉 实习生 赵思远

  上海教育考试院昨晚公布了200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秋季招生集中录取阶段第三批高职(专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241分,理科202分。

  根据教育部关于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不低于高职(专科)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70%的规定,2007年上海市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专业招生文化考试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文科169分,理科141分。从今天开始,上海第三批高职专科院校录取将正式开始,上海市教委昨天发布关于加强2007年本市专科阶段招生录取工作的紧急通知,明确表示将严厉打击非法招生。

  市教委表示,上海将加大查处力度,严厉打击非法招生。市教育考试院将建立和完善高校招生网络信息监察制度,对涉嫌招生录取中介诈骗行为的信息组织核查,或通报市公安部门予以处理;市教育考试院和各高校将把防止招生诈骗宣传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将查处非法招生中介诈骗案例及时报告,典型案例应向社会公布。市教委将于近期组织招生录取巡察组对部分高校进行专项督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