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辽宁高考三本理工类首次出现降分补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9:35   沈阳晚报

  自从辽宁省取消“三本”志愿中的“服从志愿”开设“二次补录”的录取方式以来,今年第一次出现降分补录。8月1日,辽宁省高招第三批次本科补充录取正式开始,理工类补录首次降分,以比控制分数线低20分的分数线作为补录分数线。

  省招考办表示,因为今年普通高校三批本科文史类招生计划已经全部完成,所以文史类考生不再补报。也就是说,文史类两个有序志愿和七个平行的参考志愿一次录取便全部完成。与文史类截然相反的是,今年理工类的生源没有那么理想,今年“三本”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70分,“三本”补录时降20分,以350分为补录资格线。

  (沈阳晚报 记者 丁宁 实习生 于小川)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